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信息来源: 纪委 发布日期: 2019-10-26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四项教育”工作要求,10月25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纪委办公室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在学术报告厅观看《党的十八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警示教育活动。

该片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集结成片,揭示了违反党纪党规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引以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广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撰稿:杨敬法  摄影:孔畅  审核:吕祥华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