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6-25浏览次数:

6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并讲话。学校领导吕灵昌、刘德胜、朱松涛、许记中、李继凯、王旭英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郁章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郁章玉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聚焦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学校特色,创新实践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把握关键,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着力做好结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要着力取得实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自觉用以指导实践、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郁章玉指出,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抓好学习研讨,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搞好统筹安排,把主题教育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学校重要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我校特色,科学安排时间和精力,把握进度和节奏,把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树亮    摄影: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