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党群部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 党群部门党总支 发布日期: 2019-06-24浏览次数:

6月20日,党群部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郭怀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群部门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郁章玉在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纪委(监察处)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郭怀伟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开创未来的力量源泉》党课。

学习活动结束后,郭怀伟提出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坚决的“两个维护”开展好主题教育;第二,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在学习教育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调查研究上扎得更深、了解更实,在检视问题上带头查摆不足、剖析根源,在整改落实上率先拿出实招、取得实效,全力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第三,要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务实戒虚、深挖细查上持续发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贯通结合、开拓进取上持续发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郭怀伟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