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19-10-24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和征求意见工作要求,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校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冯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7位教师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并围绕师资队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强化课堂思政、合理调整班车和完善岗位聘任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许记中指出,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此次座谈会的组织召开,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形式好,各位代表都来自教学一线,能够提出师生最关心的问题,说实话讲真话;二是共识好,打通了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有利于达成共识、汇聚合力;三是效果好,切实发挥了教师主体作用,有助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管理服务水平。

朱松涛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担当意识表示肯定。他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守教育情怀,坚持教育理念,坚定教育信念。增强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发展“同命运、共成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筑梦使命。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王朝杰   摄影:张莹莹   审核:冯晶  李传银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