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0-23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王旭英召集各系(院)学生代表,在2号楼A208教师研修室进行座谈。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处、安全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旭英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体会,围绕思政课讲授、学生公寓管理、实习实训安排、智慧教室利用、学生社团建设、学生生活保障、校园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刘德胜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对于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将分门别类地进行梳理、研究、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每个系(院)的代表,今后参加类似活动前,要做好调查研究,多听取本系(院)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站在学校发展、个人成长的角度提出更有内涵、更具代表性的问题,并表示今后还要和大家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欢迎同学们直接与领导联系,学校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

王旭英希望在场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即知即改,不能立即解决、需要多部门协调的问题,一定要认真研究、逐步落实,给学生一个满意答复。同时学校将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倾听、采纳学生们的合理化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工作,积极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