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郁章玉到中文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3浏览次数:

10月18日、22日,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先后到中文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调研,并与两个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郁章玉向全体参与座谈人员介绍了调研目的、调研主题并广泛征求意见,听取了两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师生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题教育开展踊跃发言,针对教学和科研过程中、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郁章玉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基层党组织来说,就是要始终以教师和学生为本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检视自身抓党建、促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一要开门办主题教育,以处级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参与;二要抓党建、促发展,抓实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要守纪律、讲规矩,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让师生们看到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效。

【撰稿:郝鹏   审核:李刘成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