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9-12浏览次数:

9月11日 上午,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吕灵昌、马恩、刘德胜、朱松涛、许记中、李继凯、王旭英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主题教育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郁章玉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马恩传达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刘家义的讲话,为全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重点措施,深刻领会和把握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郁章玉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措施再强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学校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讲党课,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校领导干部树起可参照的标杆。三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要认真履职,统筹谋划,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敢抓敢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济宁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