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1-0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在深入调研和认真梳理汇总的基础上,10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按要求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李凡路、郭怀伟到会指导。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首先对分党委主题教育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谈到,主题教育伊始,党委书记郁章玉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海关路老干部活动室、生活区小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对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关心支持。肖静着重从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转作风深入了解老同志情况和诉求、精细服务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拓展文化养老新办法新举措、改善活动设施提升满意度等五个方面对调研情况作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下步的整改措施。副处长郭克功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调研情况。

李凡路代表第一指导组进行了点评指导,对离退休工作处前段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离退休工作处的调研和报告做到了“四个坚持”:即坚持实事求是、调研主题务实全面;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精准深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坚持守正创新、不走样不偏离。李凡路对离退休工作处下步的主题教育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的本领,二是要结合老同志特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四是要结合调研做好讲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等各项工作。

调研成果交流会由郭克功主持。与会人员对班子和个人调研结果逐一发表了意见建议。

【撰稿:张岩  摄影:孔军  审核:肖静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