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我校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以学校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形式进行。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逐字逐句通读原文,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在学深悟透、落实转化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