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莲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9浏览次数:

为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校区全体党员到共建单位莲花社区开展“党徽闪耀”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按要求二至三人为一组,对莲花社区的每栋楼、每个单元、每个楼层认真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正值初冬时节,天气寒冷,但党员们不怕冷、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校区党员代表与莲花社区党员代表召开社区共建座谈会,共同讨论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就加强双方交流共建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身边的榜样》。

此次“党徽闪耀”社区服务活动,校区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又加强了与共建社区人民的联系和友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常军    审核:马云水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