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 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9-10-16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党委书记郁章玉出席并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

在听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郁章玉指出,同志们对这次座谈会高度重视,准备认真,聚焦“抓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必将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特别是整改落实走实走深,进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及时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职能做好任务分解,列出整改时限,督促抓好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继续贯彻“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不偏离、创新动作出特色”理念,牢固树立“计划精准、方法精细、成果精品”意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向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教辅(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静、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孔翠、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岳现超、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郑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海涛、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肖静、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郭怀伟先后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撰稿:孔德涛   摄影:张莹莹   审核:李刘成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