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郁章玉到离退休工作处和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28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郁章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郁章玉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肖静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实施方案、配档表等材料,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准备工作充分有效,推进工作扎实有序。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强调,一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做到位,自选动作要紧贴主题主线,做到不偏离,防止用自选动作代替规定动作。二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确保全覆盖、不遗漏,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深入到离退休教职工中进行调查研究,梳理调研成果,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为老干部、老同志解决好实际困难。

9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同志的陪同下到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洪伟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尹春光、岳现超、赵强、宋文路、刘学文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体会和认识。郁章玉对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题教育和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薄弱方面的工作。二要力求创特色,积极开展教书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具有教学单位特点的主题教育。三要实现全覆盖,开门搞教育,向师生延伸,引导师生参与主题教育。四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将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密切结合,切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生工作。

【撰稿:孔亚峰   摄影:吕佑宁  刘学文  审核:李凡路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