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马恩深入经济与管理系和数学系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5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到经济与管理系、数学系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党支部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调研,并与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调研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马恩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行动快、抓得严,工作方案详细具体,学习教育安排得当。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开展相关工作,规定动作务必到位,九月份重点组织好学习教育;二要抓实活动、抓出效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三要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四要坚持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原则,充分开展调研,把班子调研与个人调研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形成长效机制;五要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在实处,真真正正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马恩表示将认真梳理,查短板、补弱项,切实解决党支部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后,指导组检查了相关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计划、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材料。

【撰稿:张旭  审核:郝鹏   责编: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