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9-18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党群、行政、教辅(教学)党总支书记,党政、教辅(教学)部门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主持。

会上,马恩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开展的方法步骤、任务标准等进行再部署。为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良好开局,马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抓严管。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组织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求。二要统筹谋划,完善机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把握好方向;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重点、规定动作,制定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民主生活会方案。三要讲求方法,扎实推进。要前后衔接、上下联动,分类抓好落实,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四要认真履职,精准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指导组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履行好主题教育所赋予的职责,积极主动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及时准确高效地调度指导二级单位的主题教育。

会上,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座谈会精神,学习了济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任务和方法。

【撰稿:李树亮   摄影: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责编:关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