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9-17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316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马恩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主题教育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具体研究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配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职责及任务、学校主题教育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就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恩在总结讲话中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站位、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认真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严守工作纪律,顾全大局,做好表率;三要聚焦主题教育,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主题教育上来,把主题教育与审核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