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体育系 发布日期: 2019-06-08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抓落实。陈长峰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勇于查找自身不足,敢于当担作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在当前毕业季,要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活动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

【撰稿:马腾    摄影:李通    审核:辛亚杰    责编:关磊】